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人生若只如初见

记录生活点滴,感悟人生真谛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逛街花絮  

2012-06-03 21:27:17|  分类: 随笔散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 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末与女儿逛街,走进一家鞋店

      服务员忙迎上来,微笑着说:美女看看吧,我们这的款式很多·······

      走出店门口,女儿捂着嘴神秘的笑着,我问:你笑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说:人家还叫你美女来,哈哈哈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说:人家是看到你称呼你美女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家伙若有所思的笑了,说:人家一看你就不是美女,领个我这么大的孩子

其实我是逗女儿玩呢。现在的卖衣服买鞋子的为了招揽生意都这样称呼,咱也不能说什么了,呵呵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进了一家服装店,人家称呼我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儿又笑了说:人家怎么又叫你姐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说:人家做生意的都这样啊,你以后学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,这称呼嘛,俺还能接受,至少有亲切感。美女这称呼对俺来说的确言过其实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 二)

【原创】逛街花絮 - 忘忧草 - 人生若只如初见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轰隆隆,轰隆隆··········打雷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宝贝,我们快走吧,要下雨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手机响起,是老公打来的····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打雷了,你们还不回来啊,一会下大雨淋着你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答:没事,马上就回去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底涌出一丝温暖 ··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乘上公交车,雨哗哗的开始下了,不禁暗自庆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雨水打湿了车玻璃,耳边响起阵阵雨声,心情很轻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只是感觉又开始晕了,俺这晕车的毛病可咋办哪!

 

 
 
 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0)| 评论(7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